Monday, October 18, 2010

都叫唔好扮漢人咖啦

扮鬼扮馬都唔好扮漢人,而家電視啲古代人都係滿清啊Q,邊度有漢人咖?中國人最大嘅敵人係漢人,漢字同漢語,粵人醒目啲,唔好開口埋口都話粵語係古漢語,以免好似下面呢位啊姐噉惹嚟麻煩。

成都16日女孩穿漢服上街,憤青誤認爲是和服,逼女孩當衆脫衣。




































 


孫啊姐,人哋遊行係有飯盒攞嘅,妳着成噉係攞景定贈慶?同人爭飯吃小心畀人生姦。仲唔快啲攞返件旗袍嚟着講返兩句煲冬瓜,釣魚島係清朝嘅故有領土,如果東北口音夠正有叉飯同排骨飯等妳攞。





有人拍到疑犯
事發前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8IHCGLKFV8









唔知係唔係攞日本相機拍嘅?

昨日(10月16日)下午,成都女孩孫婷(化名)遭遇了一件讓她十分氣憤的事,當她穿著一套漢服(曲裾)在春熙路附近的德克士就餐時,突遇一群大學生圍攻,在憤青的威逼下,她不得不在公共場所脫下漢服,最後靠朋友借來的衣服才得以離開現場。
孫婷向博主回憶,昨日她著一身曲裾漢服和另一著漢服的女性朋友到春熙路附近看電影,由于現場人太多,他們于四時許到太平洋電影院對面的德克士餐廳二樓就餐。待坐定後,突然發現一群大學生模樣的人在樓下指指點點。一開始孫婷並沒太在意,過了一會兒卻發現餐廳裏人聲鼎沸,一群大學生沖到樓上,歇斯底裏地要求她把衣服脫下來!
孫婷好容易才明白對方誤把漢服當成了和服,于是她開始和對方理論,但卻沒有收到成效。“他們像打了雞血針似的,完全失去了理智,不斷強調‘脫衣服’,‘你們不脫走不了’,‘要燒掉’。”
孫婷認爲,從當時的情況看,部分憤青已經認識到自己擺了“烏龍”,把漢服當成了和服,但在當時的狀況下,局面已經難以扭轉。甚至有帶頭的學生說:“我不管!要平息下面的情緒!”
在一群暴民的威脅下,孫婷經朋友勸說,只好到餐廳廁所把漢服外套脫下遞出。沒想到對方不依不饒,要她把裙子也脫掉,她只好照辦。這群憤青拿到衣服後,終于慢慢散去,這時孫婷身上只剩下一件T恤衫,躲在廁所沒法出來,還是一個好心人把買給女朋友的褲子送給她,她才得以回到住處。
孫婷昨日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事發後我本來不想張揚,主要原因是當衆被羞辱,這種事情被擴大是挺丟臉的,而且會給自己帶來傷害。”但在朋友和博主的勸說下,孫婷最終決定通過媒體曝光此事,並公布事發現場的視頻截圖。
孫婷對這群憤青的行爲評論說:“這群青年不了解自己國家的文化,身爲大學生連基本的個人素養都缺乏,寒窗苦讀那麽多年,書本的修養教育完全成了白費。拿著一流文憑,卻做著魯莽之人的事。這樣的事影響是十分惡劣的,必須予以曝光以教育大衆。”
據悉,當時現場曾有圍觀者拍下了當事人施暴的情景,博主呼籲目擊者公布視頻或圖片,對施暴憤青進行曝光。

上埋WIKI 2010年成都漢服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