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轉上轉: 廣東人才是中國的高危人群

廣東人才是中國的高危人群
作者:女娲之子鄭天
發表于:2011、5、20
落日之春鄭天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e4e66f0100s01p.html
http://sinovision.net/bbs/viewthread.php?tid=125669


一段時日之前,歇斯底裏的廣東深圳以“莫須有”的罪名將八萬無辜的外地人民打成了高危人群,一時哀鴻遍野,草菅人命,民不聊生,人神共憤。

  他們的目的就是爲了一個沒有意義的大學生運動會,因爲自己的執政無能,所以就有了維護穩定的借口,所以就有廣大的外地人民成爲他們打擊的靶子,誰可以保證他們本地人就都是好人呢。誰都知道廣東人怎麽個壞,事實上廣東人才是中國人心裏真正的高危人群,廣東人走到那裏都讓人異常的憤怒,很沒有安全感,因爲他們居心不良,因爲他們的內心其醜無比,因爲他們本質就其貌不揚。

  早在改革開發的時候,鄧小平的意思是先讓一部份人富起來,然後再去幫助另一部份的窮人讓其富起來,廣東人的確忘記了小平同志的期望,他們根本就不願意幫助其他地方的同胞,因爲他們覺得自己才是中國的老大。廣東人一時人人都是暴發戶,人人都可以對全國人民說自己是最有錢的人,別人都是狗一樣的窮人。大量的打工者湧入了該地,卻受到地方上的極度傷害,這是發生在新中國今天的壓迫。外地人到他們那裏打工不正填補了地方上的用工缺嗎,可惜打工族付出辛苦卻換回來的是淚水和悲哀,到處聽到的是遊子的悲鳴和被壓抑的歎息。

  我們無法統計有多少像孫志剛那樣的悲劇發生,就因爲一張地域歧視的暫住證,更無法統計多少外來妹受到傷害有多深,聯防查暫住證時可以任意去非禮這些舉目無親的外來妹,甚至用恫嚇的手段去威脅她們。外來妹被強奸了卻沒有地方可以控訴,因爲地方上的司法本來就沒有保護外地人的責任。我們都知道廣東的黑工廠比中國那裏都多,采取暴力和司法勾結來壓迫打工者,幹了一年連一分錢也不給,男的爲奴女的爲妓,這在廣東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遇到或者聽說。這些被多次暴光的血汗工廠,工人們吃的是豬狗食,睡的是沒有床的地板,而且是五十多個人擁擠在一個房間裏,一個小小的窗口好象是在監獄,外地人就有一句調侃的話,說我們啊是起的比雞早,吃的比豬差,幹的比牛累。辦工廠的那些惡人一手先是和村委會勾結,再和警察聯動,于是就雇傭了打手把守大門,找工作的人真是聞風喪膽,只許進不許出。

  早些年在廣東任何一個地方,隨便都可以聽到從工廠裏傳出來的慘叫,那是一些要反抗的工人正受到被暴打的悲劇。關于這些黑工廠的故事越來越多,有人說很多長的漂亮的外來妹居然被他們拐買到澳門或泰國等國外去做小姐,一天要接好幾十個客人,如果不願意就要被打。這些悲劇化身的外來妹多多少少是回不了家的,但願她們的淚水可以化作回國的雨。就因爲廣東很亂,江湖上的故事也很多,早在08年奧運會前,廣州就有一批騎著摩托車到處搶劫的組織,開始大家是稱呼他們爲“飛車黨”,到了後來他們的手段更殘酷,拿刀砍下女生的手後連斷手和包一起搶走,江湖上稱他們是“砍手黨”。廣州還有一些組織專業是先將一個外地的青年好幾個圍住他,打斷其手和腳,然後用自行火帶著他故意去撞豪華轎車,乘機敲詐車主,這些人江湖上稱他們是“撞車幫”。在廣州還發生過搞邪教一樣的傳銷組織,居然也拿起武器和執法人員戰鬥,幾百人就這樣打了一個上午也沒有分出勝敗。廣東的黑槍也是很容易就可以買到的,當時發生的槍戰也是隨便有的事,廣州白雲區就有一次本地幫派和外地幫派亂射,結果本地人被打敗了,據說本地幫派在人數上比對手要多。



  廣州有影響力的報紙就是《南方都市報》,只要每天打開看到不是什麽人被搶劫了,就是什麽人被敲詐了,什麽人被強奸了,什麽人拿不到工資等等悲劇。可就這麽一個罪惡的地方,卻敢爭比第一。

  廣東的僞劣産品是全國第一,他們的山寨水貨最多,用壞了根本沒地方可以維修,什麽玩具,什麽電器,沒有一樣可以長久的。他們亂生産冒牌的産品,什麽香皂什麽洗發水,只要是好牌子他們都可以造假。有一次網上有個朋友說,他在汕頭買了一部手機,打電話的時候居然聽到警察在布置抓賭的聲音,說的是人可以不抓,但是錢一定要先收走,汕頭的警察可見一斑了。有一個北京的遊客,他們住在廣州的大飯店裏,一個晚上房間裏的電話響個沒完,都是推銷小姐的話,這個朋友一氣之下就跑到網吧去看了一晚上的電影,問他看了什麽,他說周星馳的。

  他們的食品也很危險,有害量居全國第一,什麽色素染料,什麽填加劑等等。我在廣州的時候,有個工友因爲沒錢,就去買了方便面,本來包裝上寫的是辣味的,誰知吃的時候卻是苦的,這不是假冒産品是什麽。還有一個工友更驚訝,他買了一張報紙,裏頭夾滿了教你怎麽做愛的廣告,還寫滿了如何讓女人滿足等等色情文字。有幾個打工妹去買開水瓶,誰知燒水還沒有開就發生了爆炸,聲音讓整個工業區都聽到了,別人不知道的還以爲是恐怖分子到了廣州。只要是牌子的好産品,廣東人沒有什麽不可以冒牌的,他們一般是不吃,倒是全國人民吃了,到時候全中國人民都畸形了,廣東人就可以稱霸了。

  還有,廣東的腐敗也是居全國第一,他們的幹部喜歡到澳門去賭博,錢就像潑水一樣,把澳門的老千嚇得連忙逃之夭夭。一些官大的人很明白,他們先是讓自己的孩子到外國去讀書,然後讓老婆去陪讀,自己再搞一個出國考察就一去不回了。外國政府可沒有責任爲中國打擊腐敗,他們才不管是不是腐敗分子,一看這麽多錢到自己的國家來消費,他們求之不得,那裏會潛送呢。廣東官僚一個月下來的的吃喝就夠中國造十艘航空母艦了,一年被貪汙的錢足夠中國打上三十場的戰爭。過去的鴉片戰爭也是從廣東這個地方讓中國錢財外流,現在也是廣東這個地方,大把的貪汙犯把錢帶到了外國。

  他們的刑事犯罪也是全國第一,派出所裏堆積的案件沒有一件可以破獲的,不是破不了,而是那些警察的骨子裏就是和流氓走水浒主義。不少朋友去過廣東的人都說這麽一個事實,許多無頭案永遠也破不了,地方上都說犯罪的都是外地人,其實本地人也有很多壞人,只是地方喜歡搞保護,所以廣東人都牽強是好人,其他省的人都是壞人。

  廣東的黃賭毒也是全國第一,說到黃他們還真黃,有人見證了地方上的亂倫,就是大學裏的教授相互把各自的妻子交換來玩,這種獸性主義也只有在廣東十分流行。有個朋友在東莞,地方上的派出所晚上集體叫小姐,就在派出所裏搞,許多報警電話響了他們也當聽不到。最黃的就是珠海那個酒店,爲了錢就讓一群日本客人在那裏高唱侵華歌曲,而且還有中國幾百個小姐和他們亂倫。廣東的大學就很黃,女學生都比較開放,每天傍晚很多車開到學校的門口,都是來接小情人的。

  可以這麽說,廣東是魔鬼的河床,卻是人間的地獄,是一切罪惡循環的伊甸園,也是所有善良人的墓地。

  廣東人什麽都敢吃,屠殺動物是他們的強項,一些人喜歡吃初生的嬰孩,那是發了高價買的,據說吃了可以補男人的小弟弟。有這麽一種吃法,他們把活生生的猴子敲開頭殼後生吃猴腦,對著猴子撕心裂肺的慘叫,廣東人卻泰然、從容,依舊碰杯,喜笑一團。許多流浪貓和狗,他們總有人去逮,反正都是下酒的好料。還有的人直接到醫院去買人的器官吃,比如死人的那個小弟弟。有人更瘋狂,他們從犯罪者手裏買下活生生的器官,那些人就是把人打死切下器官活生生賣給這些人,手捧著人心還有微弱的跳動。就在他們吃出了非典後,不旦不檢討下自己,卻把外地人看成了病毒高危人群,人的自由被他們限制。

  我們也知道廣東人最好色,有錢的人都流行包養二奶,人民幣不是散灑給窮人,而是遊弋在女人的內褲裏。不僅是男的色,女的也色,我認識幾個東北的哥們,就是給少婦做性奴隸的。她們老公總喜歡在外面亂搞,又總是出差,于是她們就發錢買男人滿足自己的需求。有的很闊氣,給男的買房買車,甚至和自己的老公離婚。廣東男那個不風流,廣東女那個不騷啊。有個工友的出租房裏,有一個晚上就有三對像這樣的人在裏面亂來。也許是他們的聲音影響了周圍,房東來敲門也沒有理會,最後警察來了也沒用,因爲人家願意,司法有什麽辦法呢。有個做鴨的哥們被人家老公發現了,對方找了幾個人打他,誰知這哥們江湖上叫來一百多人,當著他老婆的面讓他跪下,答應女人從此後是自己的。

  說起來你們還不一定明白,廣東人的吝啬也是全國有名的,無論是商人還是遊客,他們走到那裏都讓地方討厭。所有廣東人的企業都是靠著剝削維持自己的生意,無論他們在中國那個地方。廣東的90後也是很暴力的,犯罪性最高,他們一到其他省就是搶劫。

  我在一個廣東人的倉庫裏工作,這可是在其他省啊,也見證了廣東商人的吝啬和猥瑣。開始的時候倉庫是三個人,有 一個是斷了手的殘疾人。另一個一眼看上去就是一個暴民,因爲他欺負那個殘疾人,還幾次打了人家。我一來他又打人,最後殘疾人走了。他說殘疾人總是說他的壞話,可大院的保安都說是他狗仗人勢,有老板的撐腰所以天天欺負那個殘疾人。我想人家一只手都缺了,再有什麽不對的你和這樣的人計較,這和畜生有什麽分別,廣東老板就喜歡這樣的暴民,因爲可以起到壓迫別人的作用。我的什麽舉動他都向公司彙報,這就是狗。但我還是同情那個殘疾人的,至少他對社會有自己的見解,只是手缺了這才被欺負。

  老板有個大哥和表妹在這裏幫忙,他大哥喜歡鼓吹廣東什麽都是全國最優秀的,好象我們大家都是傻子,什麽都不知道一樣。這個表妹像是老上海時候的交際花,這和廣東人的水土很有聯系吧。她看不起人是因爲她運氣好,如果一樣是窮人出身,現在他到外地也只能夠做一個被包養的。倉庫四個人的活就我們兩個人幹,那個人和老板關系好,什麽活也不幹,我成了這裏的苦力,每天都是被汗水沖刷身體。老板不加錢還天天罵人,我打算不幹,卻有人故意對我說,不幹也是拿不到錢的,這裏都讓老板收買了,打110也沒用。

   更憤怒的是還有一個辦公室裏的女工作者,她是蘇北人,這女的簡直是妓女,老板搞過她,老板的大哥搞過她,一群廣東同鄉也搞過她,連客戶來這裏也是她陪酒陪睡。她對我沒有一天不是在指手劃腳的,搬貨是我一個人在幹,她反而欺負人,有一次我吵上幾句,另一個不幹活的人上來要打我,最後我拿剪刀做自殺的樣子警告他們退開。就這樣,我選擇了走人,他們沒有給我一分錢,而是叫保安架著我出去,他們站在門外大罵,是很粗俗的廣東土話。我去過廣州,在黑工廠裏九死一生,現在到了其他省一樣遇到罪惡的廣東人,我不知道還有誰的命運和我一樣。

  說到這裏,我說廣東人才是全中國的高危人群。

  在北京的時候,廣東人在公交車上像烏鴉亂叫,全國人民都看著他們。這些遊客到處吐口水,丟垃圾,滿大街的大小便。在上海的地鐵裏,我就看到過幾個廣東人喝了酒,居然對著一個女生掀起人家的裙子。在福建廈門,就有廣東人開的工廠因爲搞剝削,受到工人的反抗和暴亂,警察來了不是幫助他鎮壓工人,而是帶頭打那些廣東人。在南京我看到過廣東人總是去嫖妓,基本是90後,他們都是在廣東商人那工作的同鄉,有幾個嫖了還不給錢,說跑就跑。更有一些廣東人的高論,說的是南京人的傻瓜,才會被日本人殺。

  曆史上的廣東很蠻荒,那裏只是被發配的地方,人口很雜,有許多昆侖奴的後代,關于宋朝時候就有廣州十萬昆侖奴造反。狄青鎮壓侬智高,這個侬智高是越南人,爲什麽很快就打下廣西和廣東呢,因爲廣東人屬于馬來人,緬甸人,越南人種,還有昆侖奴人種,到今天早不知道他們被雜交了幾代了。所以今天的廣東人很野蠻,所以他們鄙視教育,崇拜掠奪,他們的內心其實有種自大和自卑感。比如到了文明曆史的城市如北京和南京,他們就自卑,就想破壞這裏的文明,拿著物質裏的聲色犬馬的東西想一舉摧毀該地的文明。

  我還活著,我想告訴同胞們,對廣東人要小心,要小心啊,無論是在中國任何一個城市,也呼籲全國人民抵制廣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