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轉帖 中國人居然崇拜成吉思汗?

今日轉載嘅blog文作者好明顯唔知到一切嘅奴化教育係以大一統為前提,如果否認侵略者,噉果啲所謂小數民族就會獨立於中國之外。換句話嚟講強姦犯如果有錢,作為野仔多少都有野心想繼承賊父嘅遺產。不過熊撈頭多少都知道要正視問題,我哋粵人嘅智商遠高於撈頭,點解喺歷史觀上面畀撈頭仲要奴才?blog文上面嘅滿蒙同而家嘅中猿撈頭冇乜分別,點解粵人又咁崇拜佢哋?甚至符捨弃自己固有文化去迎合畀自己落後而且冇歷史根源嘅文明?

-------------------------------------------------------------------------------------------

中國人居然崇拜成吉思汗? by 熊飛駿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918b0a0100o1b2.html

什麽是英雄?

英雄是指那些不計較個人功利得失,用生命捍衛國家民族的尊嚴,極大地增進人民的福祉,推進社會的文明進步,把國民從黑暗導向光明的精英。

那些推進全人類文明進步的巨人,則是全人類的共同英雄。如華盛頓、馬丁.路德.金和傳說中的普魯米修斯、耶稣。

多數英雄人物是有國家和民族界限的,此國家此民族的英雄人物,也許是另一個國家和民族的敵人。如以色列的英雄多半是阿拉伯國家的凶惡敵人。

成吉思汗是英雄嗎?

成吉思汗只是蒙古民族的英雄。對于那些歐亞大陸上衆多被蒙古民族的鐵蹄踐踏征服的國家來說,他只是屠夫、凶手和殺人狂。

成吉思汗征服花剌子模時,所以參與抵抗過蒙古侵略的城鎮男性公民都被屠殺一空,劫後余生的少數婦女、兒童全被賣爲奴隸。西夏國則被成吉思汗實施種族滅絕。

成吉思汗和他的子孫對中國人的殺戮也一樣慘絕人寰,淮河以北的中國人被屠殺了百分之九十以上;擁有幾千萬人口的天府之國四川屠殺得只剩下八十萬人……

成吉思汗對中國的侵略屠殺不只是造成了生命財産的巨大損失,制造了空前的人道災難;還阻斷了中華文明前進的步伐,使中華文明墮入黑暗的蠻荒。

成吉思汗毀滅的宋帝國是中華文明的頂峰。

宋帝國是當時已知世界實用科學最爲發達的國家,糧食單産量居世界之最,人口增長速度也是世界之最。火藥、印刷術和指南針的發明不僅使中國成爲實用技術領先的科技大國,也極大的推動了人類世界的現代化進程。

宋帝國還是中世紀最爲尊重人權的國家,尤其是掌握知識的文化精英受到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尊重。司法機關不得對知識分子用刑,讀書人真正享有免受恐懼和體罰的自由。正因爲文化人受到極大的尊重和愛護,他們的才能有機會自由釋放出來造福國家和人民,出現了科學文化的空前繁榮。

宋帝國還是當時已知世界言論最爲自由的國家。趙姓皇帝把“不准以言論罪迫害讀書人”做爲全國必須嚴格遵守的政治底線,鼓勵知識分子自由議論國事批評時政。知識分子出身的官員在金鑒殿上公開對皇帝說“不”,官員爲國事在皇帝面前爭得面紅耳赤甚至有辱斯文是這個國家最常見的政治景觀。

所以人類世界最珍貴的文明成果“人權和言論自由”其實起源于中國。

宋帝國人民享有的言論自由度,就連今天的中國也無法與之比肩。

蒙古征服給中華文明造成的巨大傷害由此可見一癍。



成吉思汗對中華民族的傷害比日本侵華還要嚴重百倍。蒙古軍隊比當年的日本侵略軍凶殘百倍;在中華大地上制造的一系列針對平民的大屠殺也比南京大屠殺慘烈百倍!

所以成吉思汗是殘害中華民族的最大外族凶手!他也許是蒙古民族的英雄和驕傲,但絕對是中華民族的罪人和恥辱。

中國人應該象仇恨日本侵略者那樣百倍仇恨成吉思汗。

可中國人居然“愛”上了成吉思汗?把成吉思汗當成大英雄景仰膜拜?

成吉思汗和日本人都是中華民族的凶手和侵略者,區別是日本人侵華失敗;成吉思汗侵華成功。一個是強奸未遂者;一個是強奸成功者。

奉行“成者英雄敗者賊,勝利者不受譴責”病態價值觀的中國人,很容易崇拜上“成功的敵人”,哪怕這個敵人是入室搶劫自家財産,殘殺自家父母兄弟,強奸自家妻女姐妹的殺人狂、縱火犯、強奸犯?

于是中國人不可思議“愛”上了成吉思汗?把凶手尊爲大英雄;就象沒有廉恥的女人痛恨強奸未遂者,卻愛上了強奸成功的大流氓一樣。

中國人永遠也不可能崇拜普魯米修斯和耶稣。盡管二人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福祉,但個人的人生則是失敗和悲劇。我們的文化膜視甚至鄙視那些犧牲自已成全大衆的“文明英雄”。這種可怕的文化基因造就了中華民族的多災多難、拒絕進步、對外懷柔對內凶殘。

很多中國人甚至愛上了成吉思汗的一句名言:

“人生最大的快慰在于戰勝,在克服敵人,在追逐他們,奪取他們的財産,使他們所愛者哭泣,騎他們的馬,摟抱他們的妻女。”

這是一個什麽人啊?我看到的只是一個長著野蠻筋骨的怪獸,是文明的凶手,是一個沒有任何人性對生命無一絲一毫憐憫的迫害狂。

人類曆史上有很多征服者,都或多或少表現出憐憫生命的一面,只有成吉思汗徹頭徹尾以殘害淩辱生命爲樂。他一人造成的生命傷害比曆史上所有征服者造成的生命傷害的總和還要多。

可我們居然“愛”上了這個殘害親人的凶手?把他當英雄一樣頂禮膜拜,用文字和影視瘋狂拍凶手的馬屁?央視《成吉思汗》不就把他演繹成救世主了?

我爲這樣的民族感到羞愧和悲哀。

今天的中國居然流行這樣的邏輯:少數民族是中華民族大家庭的一員,重提少數民族曆史上的罪行就是破壞民族團結?

按上述邏輯,當年的抗金英雄嶽飛豈不成了破壞“民族團結”的劊子手?大奸臣秦桧則是促進“民族團結”的大功臣?嶽飛當年英勇抗擊的女真侵略者是滿族的祖先,滿族今天也是中華民族大家庭的一員。秦桧則是主張“愛上強奸犯”,舉雙手雙腳贊成女真侵略者“統一”中華民族的。

按上述邏輯,如果當年日本侵華成功,若幹年後人數占絕對優勢的中華民族同化了人口居絕對劣勢的大和民族,大和民族成爲中華民族的一員。那時張自忠將軍等抗日英雄豈不成了破壞民族團結的大罪人;汪精衛等爲日本服務的漢奸就是民族團結的大功臣了?

俄羅斯族也是中華民族大家庭的一員,難道我們能把彼得大帝也看作是中華民族的英雄?如果把成吉思汗歸爲中華民族,那麽他屠殺淩辱同爲中華民族的漢人又是什麽行爲?這能算英雄行爲嗎?

當年成吉思汗不止侵略占領了中國,還侵略占領了中亞、西亞和東歐,侵占俄羅斯等國的時間比中國早,統治俄羅斯的時間也比統治中國長一個半世紀。今天的俄羅斯境內一樣有蒙古少數民族。今天的俄羅斯人可沒有崇拜成吉思汗, 也沒有把成吉思汗當成英雄膜拜,更沒有回避蒙古征服對俄羅斯人造成的深重傷害。不僅俄羅斯人拒絕崇拜成吉思汗,中國以外的所有蒙古征服國今天都沒有崇拜成吉思汗,盡管這些國家今天依舊存在蒙古少數民族。沒有人會愛上針對自已的殺人犯強奸犯,只有邏輯思維混亂的中華大地才會發生如此不可思議的故事。

盡管人與人的價值觀各不相同,但在大是大非面前應該堅守一個統一的標准:那就是屠殺平民滅絕人性的人是永遠不應該列入英雄隊列的,成吉思汗也不例外,否則就是喪失了最基本的是非觀和正義感。我們也就沒有理由義正詞嚴譴責日本人到靖國神社去朝拜他們的“戰鬥英雄”了。

我們還有一個更爲可笑的意淫邏輯:把當年蒙古征服亞歐的赫赫武功算在我們自己頭上?說什麽中國的疆土在元朝時最大?別忘了元帝國當年只是蒙古大帝國的一個殖民地,其余的四大蒙古征服國是各自獨立與元帝國平起平座的?不僅如此,各征服國在蒙古大帝國的地位是依據征服時間早晚依次遞減的。征服時間最遲的中國在蒙古帝國的地位最低。蒙古帝國把臣民分爲四個等次,中國人地位最低。中亞人在中國境內的地位比中國人高得多。

我們爲何會有如此混亂的思維邏輯?

我們的常識認識能力哪裏去了?

一個崇拜殺人犯和強奸犯的民族會有希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