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转帖 瓊警夠pok:东北猪!去死吧!

因宰客风波,中国海南岛成为举国关注焦点,海南省副省长、三亚市委书记日前对宰客事件表示道歉,并高调称零容忍“害群之马”。市委书记道歉的转天,三亚又曝出酒店保安殴打辱骂哈尔滨游客事件,涉事的受害人之一是复旦大学的一名女生。

复旦大学学生及家人三亚被打

“哈尔滨电视台都市发现”官方微博表示,栏目上午接到反映:海南省三亚市凯丰花园发生保安打人事件。来自哈尔滨的张先生和女儿(复旦大学学生)被打伤。110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警号020315的警员对被害方破口大骂:东北猪!去死吧!--->>>真係妳最夠pok!现场有许多市民围观。

大陆媒体报导,哈籍女大学生张芊和家人去三亚探亲渡假,2日8时许,因停车与酒店保安发生争执,保安竟用带有地域性歧视语言辱骂张芊,随后,张芊和父亲张滨生、姑姑遭到该酒店多名保安殴打。张芊说,亲戚在凯丰花园小区有房子,他们一家人住在那个小区。--->>>有屋有車,典型撈殖民喇!因凯丰花园小区停车收费,他们想把自家的车停在小区门口的凯丰大酒店,该酒店和凯丰花园是一家,但酒店保安不允许车停在酒店附近。

三亚海鲜大排挡劏客畀撈轟

龙年过年期间,三亚海鲜排挡宰客门使三亚成为举国关注焦点。事件缘起北京某房地产公司老板、海南人罗迪发布微博说,朋友一家在三亚听从的士司机的推介,到富林渔村海鲜排档吃饭,3个普通家常菜叫价4,000元……该微博被转发近4万次、引来近2万条评论。一夜之间,“宰客门”让三亚成了人们口诛笔伐的“国际宰客岛”。游客种种挨宰经历的控诉达到一个高潮。

粤先生点评:
三亞以接待俄國有米一族而著稱(人哋連街標都有俄文標示),嘢貴唔奇。

今次撈頭無風起浪,係咪又諗著搞多鑊“反海南地方主义”。

海南人憎東北撈一啲都唔奇,當年“反海南地方主义”,就係東北撈嘅四野對海南本土嘅瓊縱強行實施解編嘅,瓊縱嘅解編令海南人冇晒對海南嘅話事權,而且至今仲為海南人所記恨。